已戌君

来老福特只有四件事,虐病娇男虐病娇攻,求推文,我爱羽生结弦,爱发电同名。

为爱m的男主❌暴躁小太妹你2

  下课铃响了,李暂才从厕所里犹犹豫豫地走出来,他还没想好怎样才能和你搭上话,但是兴奋的学生已经从各个班级涌出,瞬间淹没了你的身影,也阻挡了李暂的视线,他在厕所里准备的一大套说辞统统成为了纸上谈兵,毫无用武之地。


  已经回到座位上的你完全不知道李暂的那些少女心思,现在你满心都是下午的篮球比赛,你要为你的男神加油助威,减轻他心里对你这个麻辣小太妹的偏见……


…………………………体育馆.....................


  比赛双方入场,李暂从小道消息打听到你会来看球赛,所以他特地打扮了一下,喷了点发胶防止一会比赛打乱发型,了解到你喜欢白色,又买了一身白的运动装备,本就皮肤白皙的他穿上这一身套装像是漫画里没上色的纸片人,与他乌黑的头发形成了极具的色彩碰撞,衬得白得如雪,黑得像墨,一进场就吸引了全场的眼睛,当然,不包括你的。


  比赛双方都有各自的观战席,李暂和你的男神是不同的队伍,因为观众大部分都是为了李暂这张人神共愤的脸而来却并非真正关心比赛,所以坐在你这边的人可谓是寥寥无几,不过这倒方便了你更细致地观察男神的英姿飒爽,你苦中作乐地想。


  比赛开始了,与队友拔剑弩张的气势不同,李暂有些心不在焉,从他一入场开始他就注意到观众席上的你了,耳边女生激动的加油声,小声尖叫通通成为了背景板,李暂只能看到你孤零零地坐在对方的观众席上,看着你的目光亮亮地盯着庖晖(你男神)却发不出一点声——如果他再发现不了你的心意那他岂不是个傻子了。


  比赛进入白热化,篮球现在被传到了庖晖选手的手中。

  

  嫉妒焚烧着李暂的理智,虽然他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庖晖,身体机械地摆出标准的防御动作,但心思早已经飘到十万八千里了,最终让对手夺得一分,伴随着少年们挥洒的汗水以及人群的议论声,比赛迎来了中场休息。


  李暂一下场就被女生们围成了一小片,胆子大的直接送水送毛巾,胆子小的在外围偷偷拍照,其他选手虽感到不平,但看到李暂那由于剧烈运动而微微渗出薄汗的额头,淡粉色裸露在外的皮肤也服气了——他们要是女生也喜欢这种纯欲风少年好不好!


 本就闷热的空气被人群聚集搞得更是密不透风,李暂随手拿起一瓶在他身边的矿泉水,扬起头咕咚咕咚就灌了下去,他听到有色狼小声议论说他喉结好性感,夸他手指好修长…他还看到你和你的男神在“调情”,离得那么近,眉目传情恨不得亲到一块去,大庭广众之下毫无廉耻心,在李暂的眼里,哪怕你只是撩一下头发,他都会认为你是在勾引庖晖,你任何细微的动作,都会被他无限制地放大,唾弃。


  李暂充满恶意的眼神令你如芒在背,下意识地寻找恶意源泉,却只看到了那个被围在人群中的校草微笑的向你打招呼,出于礼貌,你自然也回给了他一个微笑。


  啊…她对我笑了,她一定在暗示我…对,没错,我比庖晖好看,也可以满足你各种暴力的癖好,身材学习都远胜过你的男神,她一定是为了我吃醋才去找其他男生聊天的,你才不会喜欢庖晖那个狐狸精…李暂又开始胡思乱想了,手中空了的矿泉水瓶也被他不自觉地握成了扭曲的形状。


  下半场开始了,李暂打算教训庖晖那个狐狸精,好让他知道随便勾引“有夫之妇”的下场。不得不说,优秀的人真是各方面都很优秀,李暂一直不留痕迹地在庖晖身旁游走,让他完全没有得分的机会并且时不时还会被碾压一下气焰,你在一旁看得焦急却也喊不过对面的拉拉队,只能无奈地祈祷并且暗暗埋怨这个校草为什么老是明里暗里地阻挡你的男神。

  

  鞋子摩擦硅胶地面的声音,篮球拍打地面的撞击声,观众席上的欢呼声无一不显示着比赛已经进入了高潮,计分器上的数字始终你追我赶,维持着一个微妙的平衡,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就在选手面红耳赤争分夺秒之际,一声刺耳的摩擦声响起,随即一个白色的身影像前踉跄了几步,最后“嘭”的一声撞在了篮球架的主杆上,倒了下去。


  现场仿佛静止了一样,在诡异地沉默了几秒钟后,抽气声,尖叫声,脚步声瞬间充斥了空旷的体育场,人群一下子沸腾了起来,只有事件的主角——你男神愣在原地,哦,还有一个,已经不省人事的李暂,现在正在被人架起来去找校医。



………………………创作者想说……………………………



  1、谢谢各位网友的观看,小白文笔还请多多包涵,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在下面留言,比如“***段环境不行或人物心理描写不好”“叙述太啰嗦”等等,我会十分珍惜大家都意见并努力改正。

  

  2、为什么文笔不好还写文呢,一方面是我十分反对斯德哥尔摩,不太喜欢那些女主/受最后只能被病娇男主掌控于股掌之间的文章,如果要满足男主是病娇疯批而女主又可以虐男主又可以逃脱的文实在是凤毛麟角,另一方面是很多gb文里塑造的男主角形象都非常女性化,搞得我像看gl似的,百思不得其解之下,我只能自己产量啦哈哈哈~


  3、接2哈,如果有喜欢下划线那种文推荐      琉遗  的文章,喜欢黑体的我推荐  三木  的文章😁(不是,我没说两位不好,这两位写得嘎嘎好,只是不符合个人爱好而已)


  4、姐妹们!看我求文里面,给我推点文!lofter上的原创者还是长篇小说都行!饿死我了!谢谢大家!😍😍😍😍😍


评论(12)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