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戌君

来老福特只有四件事,虐病娇男虐病娇攻,求推文,我爱羽生结弦,爱发电同名。

求替身文学 女虐男

咱就是说我bl   bg都可以,我就用男代替男主/攻    女代替女主/受了哈。

大概就是女主对白月光爱而不得只能退而求其次地找了和白月光长得像的男主,男主整个一卑微病娇大舔狗,发现自己是替身之后无情黑化,开始不断模仿白月光的穿着,说话的语气,生活中的小动作等等希望通过这些让女主的目光在自己身上多停留一会阿巴阿巴😜

就是  他爱她  她不爱他却爱他 他却爱着另一个她  哈哈哈哈


脑补个小剧场:

1.“你究竟…透过我在看着谁?”


2.“没关系…没关系…这世界上不会有人比我更像他了…”


3.“我好喜欢宝宝送的白衬衫…”这样穿上就更像他了。


4.男主看着镜子里自己浓重的黑眼圈和枯黄的头发陷入了莫大的恐慌中。

微信

“宝宝,我不想照镜子,我们把家里的镜子都撤掉好不好?”

你:“随你。”

“谢谢宝宝!”(表情包)


5.男主会买大量护肤品来保养自己的脸。


求推文啊姐妹们!不行的话单纯的女虐男也行啊啊啊!


评论(5)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